2013年12月19日 星期四

Poop cruise! And 30 other outrageous travel stories of 2013


http://edition.cnn.com/2013/12/19/travel/outrageous-travel-stories-2013/index.html?hpt=hp_bn5

船尾巡航!和2013年的30個其他離譜的旅行故事
由  查克·湯普森,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
2013年12月19日 - 更新1026 GMT(1826 HKT)




(CNN)  -如何超級離譜的是在旅行的一年?
考慮這一點還不夠離奇破解的故事,我們的一些最好的 - 的 - 最震驚列表。
土耳其航空公司飛到一對夫婦到錯誤的大陸 ; 他們在非洲,亞洲沒有清盤。
泰國希特勒別緻的趨勢  激怒了遊客,以色列大使。
一位退休的法國葡萄酒製造商誰“恨美國人”模擬試點,  並提出他的方式,駕駛艙內  被抓之前,美國航空公司的飛機。
凱賓斯基酒店的開口部分  朝鮮的“酒店的末日”是“不可能的。”
群體爆發的哈林搖  (還記得嗎?)對美國飛機; 社交媒體的過度反應接踵而至。
“星球大戰”塔圖因位置被  吞噬撒哈拉砂
下面給出野外遊樂設施-這是今年開始與  波音公司全新的夢幻車隊的全球接地  ,並與西班牙斥資1.5十億“結束幽靈機場 “被拿出來拍賣額為1.5億元起拍- 2013做一個有力的理由是旅遊最離譜今年以來萊特兄弟走上了天空。
3 1 。黃牌或令人震驚的雞?
這是一個粗略的一年,亞洲最大的(字面意思,比喻)行駛感覺之一。
今年五月,一個16.5米長的  充氣橡膠鴨子  叫了荷蘭藝術家Florentijn福滿創建“橡皮鴨”神秘地放氣,在維多利亞港毫無生氣剪短。
在大阪,巨型洗澡玩具被困在一座橋下。
卑鄙  月底來台,在那裡試圖膨脹的大飛生物出了錯和橡膠鴨爆炸。
平移的  South中國Morning Post:“它看起來像一個扁平的炒雞蛋。”
\
“標準的協議。”
30,究竟是什麼  不能 完成給予足夠的伏特加酒和膠帶
冰島航空還沒有正式確認的有效性令人不安的照片的人結合  後,就傳開了社交媒體,但航空公司卻自曝是“一個事件與從雷克雅未克飛往紐約的乘客”,其中一乘客受到抑制。
該名男子,顯然陶醉,被“擊中,尖叫和隨地吐痰的其他乘客,同時大喊髒話,”根據航空公司的發言人,誰補充說,限制乘客時,膠帶和塑料拉鍊領帶被認為是標準的協議。
“那是筆記本電腦在你的口袋或你只是......哦,沒關係。”
29,不會隱瞞的唯一的事情就是你完全 缺乏自尊
那些生病支付行李費的搶救過來  Jaktogo,一個袋子,展開成涵蓋各種尺寸的口袋外套,讓旅客收拾一切都變成自己的大衣。甚至筆記本電腦。
一路平安,行李費。
和驕傲。
2 8 。在這種情況下,你沒有義務說“我愛你,太'
今年五月,來自洛杉磯的美國航空公司班機到紐約做了計劃外的停在堪薩斯城卸載一名女乘客誰也不會停止歌唱  的多莉/惠特尼weeper,“我將永遠愛你。”
該女子告訴聯邦空警她的行為是糖尿病的結果。
27,“有人需要一個數字排毒。” “IKR!
醉心於Facebook的,而出去散步夜間,墨爾本,澳大利亞,台灣遊客走下聖基爾達碼頭的盡頭,並陷入菲利普港海灣的冰冷海水。
警方救出的女子20米水 - 哦,是啊,她不能游泳。
據  維州警方,“不會有任何需要一個失物報告,作為女人保持按住她的手機在整個的考驗。”
26,大量多頭也持續致命injurie s
受傷誰在每年跑了公牛白痴/冒失鬼聖佛明節  在潘普洛納,西班牙,包括澳大利亞抵傷在胸部,一個美國人誰接受手術切除他的脾臟和另一位美國誰後遭遇了“直腸穿孔”他自己難忘的遭遇洶湧的牛。
不是無辜的,因為他們看。
不是無辜的,因為他們看。
25巴黎與中國  牛逼ourists:1-1
今年四月,  盧浮宮暫時關閉,  當工作人員走了工作,以抗議浪潮博物館內經營扒手。
今年八月,巴黎警方宣布,扒竊及其他  對中國輕微犯罪  的國民也有在今年躍升22%,當地騙子的目標這大概是天真的遊客群。
九月份,法國當局宣布,他們懷疑不那麼綠後,所有中國遊客都拖欠數千  假盧浮宮門票  的價值數十萬歐元是一個騙局。
24,誰說亞洲的航空公司有最好看的 空姐?
失去賭注亞航集團首席執行官托尼·費爾南德斯之後,維珍集團創始人理查德·布蘭森爵士  穿上紅色的唇膏,空姐的裙子和高跟鞋,再佐以飲料和上亞航X航班從澳大利亞到馬來西亞做對講公佈的小車小車。
該NSFW照片仍心有餘悸所有誰已經暴露給他們。
23,所有的事情考慮,我們的飛行員
所有35名乘客在美國航空公司的航班  憤然離去的飛機  ,聲援後阿爾伯特Rizzi的,一個盲人從長島,和他的狗,強力黴素,被護送離開飛行裡齊和乘務員在哪裡他的狗之間的激烈交鋒後,應該坐下,根據Rizzi的。
從飛機上被拆除裡齊和強力黴素後,乘客要求空姐被刪除,裡齊讓回,說客庫爾特Budke旅遊。
實現乘客嚴重後,飛行員宣布航班被取消。
\
“Wait'll你聽到關於我的瘋狂之旅”。
22,不知怎的,Facebook的沒有存活的照片
美國旅遊林賽羅Crumbley Scallan  失去了她的攝像頭  ,同時潛水,在夏威夷2007年8月。
超過5000英里遠,它衝上於3月份在台灣的海灘,並發現兩個中國航空公司的員工。
雖然覆蓋藤壺,相機,電池和存儲卡在工作。
兩人研究了照片和在毛伊島註冊的雙體船,追踪一個名為“Teralani 3。”
台灣航空公司建立了一個Facebook頁面 - “中國航空公司在找你” - 找到Scallan兩天後,回到相機。
21。安全多少?
阿九十歲獨自旅行,顯然無票,設法在達美航空  航班拉斯維加斯
通過安全的男孩在去明尼阿波利斯,聖。聖保羅國際機場,運輸安全管理局說。
“這一切(安全)自9/11事件一直保證我們的安全,而且它有,但我們仍然有諸多漏洞,這是它的一個很好的例子,”從ThePlaneRules.com一位發言人告訴CNN子公司KARE。
20。惡劣土氣
今年三月,英國廣播公司全球  銷售的旅遊指南出版商孤獨星球為7500萬美元NC2媒體,其主要股東是深居簡出的肯塔基州的億萬富翁布拉德·凱利。
凱利在20世紀90年代銷售折扣捲菸品牌,如公牛達勒姆和Malibu做了一個報告了$ 1十億的財富。
銷售價格是遠低於英國廣播公司最初支付的孤獨星球,總共2.1億美元的價差在四年內從2007年開始。
19,顯然,雞尾酒橄欖沒有填充 足夠的
在道森市,育空地區的一個酒吧  Sourtoe雞尾酒  (警告:此鏈接包含圖形和令人不安的照片)包括一個真正的,截肢保存在玻璃腳趾。飲酒的都應該讓腳趾放牧自己的嘴唇一邊喝。
今年八月,然而,一個來訪的美國擊落他的飲料,腳趾和所有。
這是不是第一次腳趾已經被吞噬,但酒保特里李先生告訴加廣記者,他認為這是第一次腳趾已被吞下故意。
18,圖標見面我CON
十月帶來的證據表明,最心愛的/不喜歡自我參與小將在這個星球上已經打破旅遊最神聖的潛規則之一 - 不要用你的保鏢攜帶您中國的長城。
一種廣泛分佈的照片  看似身強力壯的加拿大流行歌手的標誌性現場懸掛爪牙的肩膀援引全世界笑柄。
17。謀殺現已正式 
一個獅航波音737  相撞一頭牛  時,在賈拉魯丁機場在印尼落地。
飛機滑出跑道和牛被殺死; 沒有110名乘客受傷。
“擊劍不足”被指責這一事件。
死人飛行。
死人飛行。
16,另外兩個航班,他會得到  精英地位
一個身體  格魯吉亞國家被發現在莫斯科由莫斯科的包機航空公司IFLY運營的飛機。
維修人員對飛機的起落架注意到血跡後發現屍體。
研究人員得出結論的推定偷渡者的屍體已經在輪艙四天,在此期間,飛機製造七個航班。
“顯然,這位來自受寒死了,說:”調查。
15,從有利的一面,你得花在意大利的假期
80多行李處理工作主要意大利航空公司意大利航空公司被  逮捕涉嫌盜竊  ​​乘客的行李。
警方做出逮捕49在羅馬的Fiumicino機場,在意大利的主要機場,包括巴里,博洛尼亞,米蘭利納特,那不勒斯,巴勒莫和維羅納另一個37。
不錯的嘗試,澳大利亞,但我們還是喜歡考拉。
不錯的嘗試,澳大利亞,但我們還是喜歡考拉。
14,沒有規矩,只是WRON
該  Skywhale,好奇的看的34米長,由澳大利亞雕塑家帕特里夏·皮奇尼尼創造了23米高的熱氣球,被委託的城市堪培拉,作為其2013百年慶典的一部分。
一個鳴叫把它稱為“一個帶有變形陰囊鯨魚。”
“噩夢般的,但奇怪的是招標,與性有關的過剩,”啾啾另一個。
百年創意總監羅賓射手保衛了怪物。
“(皮奇尼尼的)極具想像力的工作邀請我們去思考人類生存條件的每一次,解釋說:”弓箭手。
13,有史以來最嚴重的從駕駛艙更新
同時使快速下降,西南航空公司的飛行員的對講喋喋不休震驚乘客。
“起初它聽起來就像有人過來PA的談話,”恩客斯特勞德告訴CNN。“幾秒鐘後,驚慌失措的隊長說,” 我們有麻煩了,我們一起走下去。“
另一名乘客,雪萊遺囑,告訴CNN子公司WTV​​D飛行員的言論作為飛機去暴挫,當它接近羅利 - 達勒姆國際機場。
不久之後,波音737平整出來,緊急降落在羅利機場。
在被問及WTVD報告中,西南發言人說,這是不準確的。
但在電子郵件中發送的航空公司斯特勞德,它承認什麼斯特勞德懷疑可能發生了。
“作為隊長傳達他的計劃與空姐,他無意中激活了擴聲系統在船艙”的電子郵件中說。“我們真誠地感到遺憾造成的信息傳遞任何混亂。”
很抱歉的非法攀登,沒有那麼難過離譜的照片。
很抱歉的非法攀登,沒有那麼難過離譜的照片。
12,至少他們沒有刻自己的名字在他們身上
A組的  俄羅斯攝影師  忽略法規,爬上了吉薩金字塔,埃及和離開時的壯觀照片。太平洋島國激起全世界憤慨古代奇蹟的保護。
在一封電子郵件中向CNN,攝影師瓦迪姆Makhorov  發表了道歉聲明  ,以埃及和世界。
“我想道歉,這種提升,寫道:”Makhorov。“我們並不想侮辱任何人,我們只是下面的夢想。”
11,   是你如何defil é  埃及寶藏
今年五月,一名15歲的中國遊客  刻他的名字  (“丁錦豪在這裡”)在埃及的3500歲的盧克索神廟。
今年六月,圖片浮現出一組令人眼花繚亂的中國遊客的虐待,並  與一個垂死海豚歡快地冒充  靠近中國沿海城市三亞。
這兩起事件吸引了大量的反彈,中國網民和世界各地的人之一。
雖然進行了一些個人 - 和廣泛遍布中國譴責 - 這些事件凸顯中國遊客在世界舞台上的崛起。
在10月,中國  首屆旅遊法規 和指引規管旅遊行為開始生效。
中國國務院副總理汪洋呼籲市民提高自己的禮儀,強調投影的重要性,“中國遊客的良好形象。”
10,兒子是不會 對此事發表評論
一位前酒商和沙龍的技術人員進行了各被罰款250元涉嫌從事口交  在其他乘客的前面上的Allegiant Air航班從Medford,俄勒岡州,拉斯維加斯。
據聯邦調查局的宣誓書,乘客看見克里斯托弗·馬丁暴露了他的生殖器,並在口交等行為兩次加入傑西卡爆閃燈不顧空姐的警告。
“這不是性教育我想給我的十幾歲的兒子,”在刑事申訴抱怨一名乘客。
掛松 - 只是沒有在凱盧阿。
掛松 - 只是沒有在凱盧阿。
9。信風相反
顯然,生病的遊客為害的街道,鄰里委員會在流行凱盧阿,夏威夷的海灘小 ​​鎮總統奧巴馬和他的家人取得了他們每年的度假勝地,批准了一項議案,要求夏威夷的旅遊局尊重生命的質量和“ 立即停止推廣科納  作為旅遊目的地和替代威基基。“
8,真可憐藉口份飯
在  Emoya豪華酒店  在布隆方丹,南非,客人留在由瓦楞鐵皮棚屋的傳真機。
“數以百萬計的人生活在整個南非非正規住區,”啁啾的棚戶區主頁。
“現在你可以體驗住在某一個私人禁獵區的安全環境棚戶....這是唯一的棚戶區在世界上配備了加熱地板和無線網絡連接!”
全世界的譴責包括史蒂芬科爾伯特創造出這個詞“glumming” - 美艷訪問貧民窟 - 在他的空中訓斥。
美國有它自己的黑色星期五銷售,禮貌出問題人類。
美國有它自己的黑色星期五銷售,禮貌出問題人類。
7,最後,航空公司,顯示我 關心它的客戶
九月份,分別顯示在美聯航網站,0元,加5元稅,約15分鐘,對一些國內航班票價。
精明的買家猛撲  ,拿起票前,航空公司發現了錯誤。
美國指責人為錯誤,並表示將履行自由票價
6,壞覆蓋率如下壞蓋
在9月,泰國航空的空客A330是滑出跑道在曼谷的素萬那普機場有它的  標誌畫了  工人在事故發生後。
實際著陸過程中沒有乘客受傷的報導,雖然在疏散時13受輕傷。
在社會媒體的憤怒,該航空公司表示,它已不僅僅是實施的行業標準“危機溝通法則”的模糊標識。
一個鳴叫問這是否是“最離奇的一塊企業自旋永遠不會消失?”
5, “ 肥胖稅”機票辯論變得很重
今年三月,一個  挪威經濟學家  建議機票成本根據乘客的體重來計算,他說他的計劃“可向航空公司,乘客和社會提供顯著的好處在逃。”
今年四月,薩摩亞航空公司首席執行官克里斯·蘭頓說,他的航空公司的新的  工資計重政策  是未來其他航空公司。
今年六月,薩摩亞航空公司安裝了  沙發般的座椅  上飛機的超寬乘客。
去年十二月,蘭頓宣布按次重系統是成功的,告訴美國廣播公司和報告的悉尼先驅晨報,那它導致  大部分乘客更便宜的票價
4,種族辱罵,被盜行李,乘客的不當行為線索韓亞悲劇
在一個明顯的笑話(後來歸咎於實習生),灣區電視台使用不正確和  種族攻擊的名稱  來識別的飛行員  韓亞航空航班墜毀  在舊金山國際機場7月,造成三名乘客受傷,至少180其他。
假名字的發音拼寫短語,如“鬼”和“我們太低”期間KTVU播出已讀取。該站後來糾正了故事並道歉。
在崩潰,美國聯合航空公司的員工和他的未婚妻繼沸沸揚揚  涉嫌偷行李  從飛機收集和交換其部分內容在附近的諾思通現金。
隨後,報告批評傳閱一些乘客  忽視安全協議
女人的照片走遠離吸煙的殘骸同一個手提箱和更小的袋子在她的手中創造了又一個爭論風暴。
“終端:2013”​​的主演愛德華·斯諾登。
3。望鄉?號綁定?是的
愛德華·斯諾登,誰暴露了美國偵察計劃的詳細內容在電腦承包商,  逃到香港  (那裡他一直以來日)俄羅斯6月23日,據報導,尋求庇護的厄瓜多爾。
相反,流氓舉報人經歷2013最臭名昭著的短暫停留,花了一個多月被困在莫斯科謝列梅捷沃國際機場,由誰無情地跟著逃犯的傳奇,而越來越多地試圖不從傳遞出國際記者一包追逐放樣無聊。(如何做所有那些電視警察做呢?)
8月1日,斯諾登的俄羅斯律師告訴CNN說,在俄羅斯政治避難,他的當事人的申請已獲得批准,而他已經離開了機場。
2,航空旅行革命推遲至另行通知
經過  一系列的問題  涉及由日本航空,全日空和美國聯合航空公司運營的波音787夢想飛機-電池起火,漏油,剎車問題,電腦故障,緊急降落- 世界各地的航空當局  下令航空公司停止飛行高度吹捧飛機。
該擱淺從1月16日美國聯邦航空管理局的指令源於該飛機應該飛不起來,直到問題得到解決。
波音公司進行維修和改造,以至少50架飛機已經在服務和世界各地的八家航空公司經營夢想飛機  恢復商業航班  在五月和六月的飛機。
但夢想飛機的問題並不多。
今年6月,美國聯合夢想飛機航班因問題剎車和油過濾器做不定期的登陸,和一個空的夢想飛機  起火  在倫敦的希思羅機場。
今年七月,火災和“技術問題”船上  另外兩個夢想飛機提出了應該改變行業的客機了更多的關注。
\
“奢侈品”重新定義。
1,船尾巡航
今年二月,五天後在墨西哥灣,殘疾人上市  凱旋嘉年華遊輪,沒有電和廁所的工作,終於在阿拉巴馬州莫比爾一瘸一拐地進港。
船已經起火,留下超過4200名乘客和船員在船上無人過問。
“走廊裡都是有毒的,”乘客諾瑪·雷耶斯說。“全尿,這太可怕了。”
在磨難尿液和糞便流下來的大廳和牆壁後廁所設施不合格,​​鼓舞了兩個字糞便的警句為其旅程將永遠銘記。
什麼是你的選擇了一年中最離譜的旅行故事?分享它的註解。
從提交由CNN製片人,作家和撰稿人報導這個故事彙編,並與恭敬的點頭Esquire雜誌的太多錯過的可疑成就獎。




NEW HOME by Tracy Hua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