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5月3日 星期四

對拔管案表態 教授:挺民進黨有違我的良知






https://udn.com/news/story/12054/3120205?Idlepage



對拔管案表態 教授:挺民進黨有違我的良知

2018-05-02 21:43聯合新聞網 綜合報導
教育部「拔管」,退回台大準校長管中閔聘任案。台大校門口掛著「大學自主,還我校長」...
教育部「拔管」,退回台大準校長管中閔聘任案。台大校門口掛著「大學自主,還我校長」的黃布條挺管中閔,並號召五月四日全面罷課的新五四運動。 報系資料照 /記者余承翰攝影
教育部「拔管」風波不斷,挺管派、反管派各說各話,對此,有網友詢問輔大助理教授周偉航為何不出來替綠營說句話,周偉航則反酸「民進黨一整個完美,哪裡會需要我」,並直言「這個案子要出來挺民進黨,有違我的良知」。
台大準校長管中閔聘任案遭教育部駁回,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一口咬定「管案就是選舉舞弊」,引發各界譁然,台灣大學自主聯盟舉行國際記者會捍衛校園自主立場,管中閔所屬的財金系也發聲明表示「支持台大遴委會依法選出的校長」,經常在臉書針砭時事的周偉航被問到卡管案表示:「這個案子要出來挺民進黨,有違我的良知。」
周偉航表示,近日他被問到該如何在卡管案替民進黨緩頰,不禁讓他感到疑惑,抨擊民進黨在臉書上有許多厲害的護航者,無論是在之前的勞基法、同婚爭議,都可見綠營「一語真義的網路戰將」,指這些戰將通曉政治精髓、能掌握致勝關鍵,但卻不願意顯露真實身分,和這樣的陣營交手,藍營完全不會是對手,這次的卡管風波,想必也會有很多「厲害的大砲」出手。
周偉航表示:「這個案子要出來挺民進黨,有違我的良知。」台大校長一位至今仍空懸,台大前校長孫震更呼籲管中閔控告政府、要求國賠,並提出「吳茂昆下台、賴揆道歉」的解方,否則將重創台灣的學術自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