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17日 星期四

口罩--推薦商家 台中三貿公司(新鶴達貿易公司shinhoda)





       口罩--推薦商家 台中三貿
       (新鶴達貿易公司shinhoda)
幾年前因為SARS,在搶購口罩的情況下。花了不少錢,也找得很辛苦。
因為這樣的機緣,有幸認識了三貿公司的老闆和老闆娘。

看到這次的H7N9的疫情,想必搶口罩或是有不肖廠商又要囤貨發國難財了。

所以趕快把之前的文章找出來,再PO出來給大家。
以免大家花了冤枉錢,還買到不良口罩。
引用自:

三貿工業用品股份有限公司
新鶴達貿易股份有限公司
推薦商家又來了,版主曾和此商店做過多次交易,老闆和老闆娘服務超好。
最值得一提的是,在SARS期間,相信大家都有遇到過許多不良商家故意將N95口罩以超高價販售大賺黑心錢。
(版主個人在台北市天母區買過最貴的價錢是,一盒等級最低的3M N95口罩一盒居然要價3600元。買到的時候,心裡正在OOXX,心想怎麼會有這種敢賺黑心錢的店。從此之後,再也不去那家醫療用品店購買。版友別問我是哪一家,那種店不值得在我的版上寫出店名。)
但是,三貿公司(新鶴達貿易公司)仍秉持專業負責的態度,一樣販售給顧客原價,並無調漲價錢;真的很令人感動。
所以,在這邊推薦此家公司,讓更多人知道有這樣
的良心店家。
聯絡電話:04-2336-2929
傳真電話:04-2336-3693
台中縣烏日鄉五光路100012

新鶴達三貿網址:

服務時間:08:00 ~ 12:00  13:00 ~ 21:30
電子信箱:shinhoda@ms49.hinet.ne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